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导师介绍
导师介绍
导师简介-李明捷
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导师姓名: 李明捷               性别:

职称:教授                    学位:

硕士招生方向:交通运输工程      硕士招生代码:0861

电子邮件: 780017547@qq.com

个人简历:

2004年毕业于长安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07年于长安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目前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机场学院任教授、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机场规划与设计、机场运行管理。近年来,在机场设计机场安全管理机场净空管理等领域取得多项研究成果主持和参与省部级教研项目2项,校级科研项目5项,科研经费累计超100万元。在《安全与环境科学学报》、《中国民航大学学报》、《重庆交通大学学报》、《科学技术与工程》、《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报》等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3篇,主编教材《机场规划与设计》和《机场净空管理》两部教材,参编《机场概论》、《机场目视助航设施的规划与设计》、《机场监察员基础理论教程》等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