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导师介绍
导师介绍
导师简介-史跃亚
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导师姓名: 史跃亚               性别:

职称:教授                    学位:

硕士招生方向:机场工程、航空运输         

电子邮件: shiyueya@126.com 

电话:15883404168

个人简历:

本硕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机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机场智慧鸟防、机场道面检测与评价、应急疏散优化与仿真、测量工程、机场安全管理体系等方向。先后主持或参与省部级、市级和校级科研、教学项目10余项,包括“民航机场保障能力评估研究”、“水平定向钻在机场助航灯具加装中的应用研究”、“基于开源GIS平台的机场鸟情信息采集与分析系统”、“民航机场安全预警管理系统的研究”等纵向科研项目;开展泸沽湖机场、巴中机场、江北机场、黄平机场、铜仁机场、新疆莎车机场、喀什机场等机场的鸟情与生态环境调研、道面综合检测与评价等横向技术咨询服务;在《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四川动物》、《计算机仿真》、《航空计算技术》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6篇,北大中文核心5篇,出版教材2本。

作为导师,学术上要求比较严谨、性格开朗、态度温和、亦师亦友,欢迎对所涉领域有兴趣欲探索的同学报考本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