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机场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本网讯机场学院 那诚诚/文 顾皓程/图   2022年9月8日下午,机场学院于行政辅楼503召开机场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机场学院党委书记柏龙彪、党委副书记刘银、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银在致辞中对2022级全体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爱国担当;二要苦练过硬本领,夯实学问根基,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要磨练综合能力,丰富精彩生活。

各专业辅导员分别对新生进行了疫情防控教育、防诈骗教育和资助政策的讲解,并针对网课的相关事项给新生作了教育指导。

柏龙彪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际,我国民航机场发展前景广阔,这为同学们个人发展提供了大好机遇。机场学院的新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永远跟党走;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做好人生规划,提高综合素质;注重身心健康,练就强健体魄,提升心理素质,用执着追求和青春汗水书写人生新篇章,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力量。

会后,各专业辅导员进行了线上答疑,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新生线上见面会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全场共计获得4万次点赞。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识,解答了新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和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