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培养方案
培养方案
物流工程专业(航空物流)(本科,理工类,学制四年)
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物流工程专业(航空物流)(本科,理工类,学制四年)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物流基础理论和宽广的专业知识,掌握解决物流领域实际问题的先进技术与方法,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能独立从事物流工程设计与优化以及物流工程管理的复合型高级专门技术人才。既熟悉现代物流理论,又掌握物流系统设计与规划、物流经营与管理、航材管理和航空货运管理等相关专门知识,懂得物流信息技术和供应链管理技术,具有物流实践和项目管理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

毕业生可在各类物流企业、各级物流行政管理部门、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尤其是航空运输企事业单位从事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设备研发、物流工程项目咨询等工作,也可在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等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