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机场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10-22 浏览量:

本网讯 机场学院 苟慎波/文图 2021年10月20日,机场学院党委在辅楼503会议室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柏龙彪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部分内容、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第五章等内容。会上,对学院“学党史、办实事”任务进行了再梳理,对下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再布置,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学习会上,大家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潜心育人,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最后,柏龙彪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立德树人、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上台阶;要充分运用校史、周边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结合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