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关立欣校长赴机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本网讯机场学院报道) 6月28日,学校关立欣校长莅临机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机场学院院长程小慷汇报了学院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交通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工作。机场学院党委书记柏龙彪对学院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样板支部建设和人员思想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关立欣校长对机场学院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认为机场学院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外树形象、内聚人心,展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关校长对机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希望。注重引人才和育名师相结合,搭建好干事创业平台,优化机制,积极引导,培育名师和典范;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从高度、角度、宽度等方面在自评报告上下功夫,总结提炼出特色和优势,高质量完成报告撰写工作;认真谋划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加强与机场、公司等深度合作,聚焦行业前沿, 聚焦四型机场建设,丰富课程内容,优化培养方案,做强做硬现有专业,打造品牌特色;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加强与机场等用人单位多方位合作,建立实训基地,拓展就业市场,积极鼓励学生考硕,提供课程培训等服务; 加强机场领域专业培训工作,瞄准机场需求,积极开发培训课程,提升学院服务行业的贡献度;大力提升科研水平,找准方向,紧盯行业,建好团队,力争在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实现突破,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机场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