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机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2-09-29 浏览量:

本网讯机场学院  那诚诚/文 李晓露/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将学校就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3日下午,机场学院在阶5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机场学院院长程小慷、机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银、各专业辅导员、往届毕业生代表、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程小慷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向2023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继续夯实专业知识,提高学习成绩,顺利完成学业;二要多渠道、多方式寻找就业信息;三要提前准备一份高含金量的简历;四要积累面试经验,总结面试的技能技巧。

往届毕业生代表从就业心态的调整、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面试的方式方法、考研考公备考等方面向2023届毕业生做了分享。

张恒老师向毕业生讲述了网签系统和晨云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毕业生推荐表填写的相关注意事项,步骤详细全面。

刘银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希望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态度、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树立合理就业期望、合理安排考公与求职、合理规划考研与就业,积极抓住校招黄金期,在就业过程中谨记之,慎思之,笃行之。

本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极大的调动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