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机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0 浏览量:

(本网讯  那诚诚  报道)  2月15日,机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科何明勇、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员苟奉山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机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场学院党委书记柏龙彪主持。

民主生活会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柏龙彪同志代表机场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机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

学院党委指导组点评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批评严肃,并对机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监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大力加强样板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抓好“四强”党支部建设;聚焦“四型机场”、智慧机场建设,谋划学院发展,大力培养适应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

柏龙彪在表态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中央确定的主题,展现了机场学院党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学院党委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 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发扬斗争精神,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带头推进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学院篇章,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