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机场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本网讯 张恒 报道) 2023年3月1日,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机场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工作会。机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贺龙同志到会指导,机场学院党委书记柏龙彪主持会议。

柏龙彪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院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相关精神,介绍了机场学院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的组织形式、考核内容和反馈运用等情况。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现场述职,他们根据岗位职责,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报告了2022年度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介绍了2023年工作计划。

学院教职工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原则,根据述职内容和日常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是我院2022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会议剖析了学院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路径,引导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机场学院力量。